青海长云

关于杨戬的同人小说

最近回顾了一下关于杨戬的长篇同人小说,搜肠挂肚,叫得上名字的十根手指都数不满。
1.旋开旋落旋成空
2.逍遥游
3.拿什么拯救你,额的神(第一部完结,第二部好像没有,怨念~希望融化大大能接着写)
4.天不仁,唯苍生多情(by暗黑龙,这位大大的短篇《战》任尔纵横在世间的番外也是万分地赞,《任尔》坑了,因为内容我忘得差不多了,就不单独列一条推荐了)
5.天意或可夺(未完结)
6.人生长恨水长东(很早以前看过,但感觉太黑暗了,世界应该还是很美好的,咳,个人观点)

喜欢焦恩俊版杨戬的扮相,但是不喜欢电视剧里的某些设定感觉有些小家子气了,尤其怨念那个 忍辱负重 和 下跪…
我觉得 旋开旋落旋成空、逍遥游、拿什么拯救你,额的神 在设定上真的很赞,哪怕在困境,他也是强者

不过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加上关于杨戬本来就是神话传说中的人物,无根无据,所以以上都是我个人看法,推荐的1-4部小说也只是我个人心中推崇的杨戬应该带给我的感觉~

P.S.心血来潮写下这段话,主要是想抛砖引玉,求推荐写的不错的杨戬同人小说

评论(1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