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长云

数一数以前看过的值得留恋的电视剧

1.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  越看越觉得好苏啊,虽然孙膑挺郁闷的,到处被坑,不过好在有真情实意的朋友。如果没有膑脚,我觉得他简直文武双全 bilibili上的弹幕太精辟了! 已经把我想说的,或者没想到的都说全了。

2.浪迹天涯 秦涧泉一出场就是文武双全,但编剧觉得他人生还不够完美缺少历练,于是在开主线剧情的同时,安排他一路结交各色美人,一路刷副本加buff,朋友从江湖剑客、赌徒到达官贵人乃至九五至尊,女朋友个个如花似玉,有富可敌国的,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有知书达理长袖善舞的…最后编剧觉得女主太“作”(实际上是性格不匹配),就把除了武功没女主好外其他都不逊于女主的女二配给了他,还让皇上认了干妹妹…说这么多主要是想表达 我也想像男主样文武双全,有聪明睿智的头脑和高超的身手以及洒脱的情怀外加有这样开挂的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3.都来看 主要是讲徐文长的故事。男主虽然有些书生意气,但是文采飞扬,聪明睿智,豁达洒脱。

不得不说这三部片的片头和片尾曲也超级赞,听了以后有种看透人生的感觉→_→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