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长云

仍少年

哈哈,我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到草帽警察六五四和好家伙时光,吴迪的看得我感觉前一秒无比尴尬,因为有点犯二,后一秒,感觉,啊原来如此!好聪明/好可爱

烂柯人:

空天猎的一个小小影评,微博发过一次,不过微博直粉多怕被喷×在lof才敢满嘴跑火车×







六点多下火车,买的是八点的票,我巨大的包里装着从宿舍带回来的笔电和仓鼠抱枕,随便吃了点晚饭一路跑着去电影院。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毕竟处女作,还挑了空军题材,的确是很大的挑战。
结果是惊艳的。
特效给满分,尤其是片头,还有各种空战的场面。原谅我军事知识的薄弱,对于飞机这块只能说好棒特别棒,李晨老师作为军迷估计很过瘾。
剧情不算优秀,不过好歹讲了个完整的故事。本来担心bg线会抢戏,不过完全没有!男女主感情线居然莫名甜[允悲]想给短发的亚莉姐姐打call×王千源老师和吴秀波老师可以说很棒了,凌伟峰盲降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哭成傻逼的点,很感谢李导了,最后眼睛也没事,简直立刻松一口气……

关于电影本身就暂时这样,后天去二刷可能还会有点想法,到时候再说吧。
以下内容与电影没啥关系,慎看。

我曾经说过,他一点都不吴哲不乌鸦不党花了,因为他终将老去,再也不是我心中的那个少年,那些角色本身是发着光的,可惜他本人已经无法比他们更亮。
不知道他取吴迪这个名字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反正我看的时候,总觉得他下一句就要说自己是吴哲,那个骄傲的,优秀的,同是又很年轻的灵魂。
开头猎空和红岸的配合就很抓人,他摘下头盔的时候,我捏紧了手里的电影票,最后电影散场,一张票上全是手汗,被攥得皱皱巴巴。
借用吴秀波老师的一句台词,李晨啊,你又何尝不是我的蓝天。
进霸天狼的那段简直太士兵了,偏头一句“故弄玄虚”,简直是回到了老A的吴哲,闭着眼睛说,“这里的人脑白质都被切除了。”
后来用导航写了个“南山南”,是个聪明之举不错,但是聪明之余更多的是卖弄,多像那个在台上把中正步打出花来的龙文章,笑得张扬,那是独属于少年的骄傲。
至于看女神唱歌却不敢上前的他,多像不会追女孩子的张立宪,那是最单纯的好感,默默远望不敢上前,因为“人在承诺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自己承诺了什么”。
又开始掉眼泪是“皓辰你个傻小子,你最好知道我要干什么”,从那边开始就一直哭,他面前的再也不是供他炫技的舞台,他知道飞机下是他的同袍,他要带他们回家。
“黑暗的人永远看不见光明”,这句台词可以说很李晨了。原来我错了,他并不是不能比他的角色们更亮,而是他自己本身就在自己的光芒里,光芒穿过云层照在他身上,所以乍一看被蒙在阴影里,其实光芒万丈。
沙漠里的机车,你有没有忍不住去玩?
那些各式各样的枪械,你有没有上手玩玩?
我的吴哲我的龙文章我的张立宪啊,他们回来了。
那架从朝阳里飞来的飞机,是你把他们带回来的吗?

↑以上是微博内容
王千源老师真的特别好,真的真的,但是我对不起他……………看到他我就串戏袁朗…………………但是王千源老师真的超级棒QAQ
bg线我是真的觉得还可以,主要女主人设还可以,抛开真人因素看真的还可以×
emmmmmmmm虽然说达晨没发糖,但是心若在糖就在×有对话就算是有糖了×××
不就是五千字肉文吗×××

评论

热度(46)